close

其實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,不過剛剛發現我好像都一直在寫旅遊日誌,差一點忘記這裡應該也要提供其他學弟妹前往捷克的資訊,哈哈哈^^

我在瑪薩里克大學修習的捷克語課程 Czech for Erasmus Students 在6/1的時候考期末考,老師說如果通過的人就可以拿一張證書,以後如果工作有需要可以拿出來備用。期末考真的沒有很難(不過那也是因為我們上的課程屬於初級,本來就不難),只要平常上課認真回家作業寫一寫就可以過關,如果有人也打算上這堂課的話不用擔心啦。

11825648_874714359281830_2032423879317000322_n

老師說我們通過了這項測驗代表我們有歐盟捷語檢定考A1的程度,不過如果我們真的想參加那種考試的話,還要再另外加強單字量,要不然以我們這學期上過的文法其實已經足夠了!

真好奇政大的玉米同學會不會去考捷語檢定呢?🌽

相關文章:[交換]實用捷克語小教學
  

arrow
arrow

    Czech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